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务 廉政 人事 产经 医卫 教育 旅游 融媒体
山西频道 > 正文

山西选手杨畅全国游泳冠军赛夺一金一银

2023-05-24 08:33:06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我省选手杨畅全国游泳冠军赛夺一金一银

  记者5月22日从省体育局获悉,在日前结束的2023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中,我省运动员杨畅夺得一金一银。

  女子100米蛙泳比赛预赛中,杨畅以1分08秒58排名第一,云南选手朱蕾桔1分09秒70列第二,江西选手刘子怡1分10秒00排第三。决赛争夺中,杨畅以1分07秒80的成绩获得金牌。此外,在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杨畅以31秒09的成绩获得银牌。

  本次比赛是2023年福冈世界游泳锦标赛和杭州亚运会的第二站选拔赛,也是亚运会场馆杭州奥体中心游泳馆建馆以来承办的首场国家级赛事,设有男、女41个小项。全国26支代表队的469名运动员参赛。

  福冈世锦赛和杭州亚运会选拔赛共两站。在青岛开赛的2023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是第一站选拔赛,杨畅在该次比赛中夺得女子100米蛙泳冠军和50米蛙泳冠军,皆达到福冈世锦赛该项目A标。(记者周慧芳)

[编辑: 王梦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