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务 廉政 人事 产经 医卫 教育 旅游 融媒体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开展“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

2024-03-28 11:00:11 来源: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

  近日,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启动第一届“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主题为“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积极响应,保持普惠金融增量扩面,优化普惠金融服务体系,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理念。据统计,近五年来,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年均增速超80%。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持续聚焦重点领域,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科创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依托各地特色产业,为企业量身打造专项授信方案,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题;与当地人社部门共同开展稳岗扩岗专题活动,不断加大对稳岗扩岗名单内企业的融资支持。服务个人工商户方面,该行致力于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繁等问题,进一步拓宽普惠金融服务半径,丰富普惠金融产品体系。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将以此次“普惠金融推进月”行动为契机,全力构建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场景生态为支撑、综合服务为特色的现代化普惠金融服务体系,不断提升普惠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覆盖面,写好普惠金融这篇大文章。

[责任编辑: 王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