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务 廉政 人事 产经 医卫 教育 旅游 融媒体

浦发银行太原羊市街支行开展外拓营销活动

2024-03-28 17:04:48 来源: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

  为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做实做深外拓营销,近日,浦发银行太原羊市街支行成立外拓小队,积极开展持续性市场外拓活动,延伸服务触角,用行动践行普惠金融理念,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开展外拓营销活动。

  该行外拓小队聚焦小微企业,对周边大大小小二十余家商铺进行逐户走访,详细介绍该行普惠金融产品、信用卡等金融服务相关优惠政策,并为想要进一步了解或有意愿办理的客户进行讲解,现场引导客户按规定流程完成个人信息申报,利用CPAD及发卡机设备为商户进行借记卡办理,方便其日常业务开展,将普惠金融服务送到客户家门口。外拓小队在深挖客户需求的同时,积极拓展年轻客群、吸收优质稳定的小微企业客户资源。

  此外,外拓小队向服务对象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帮助广大客群树立反诈意识,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未来,浦发银行太原羊市街支行将常态化开展外拓营销,以扇面发散形式开阔营销范围,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惠民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 王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