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战罢 山西皮划艇队两金入账-新华网
新华网 > 正文
2024 03/27 16:07:01
来源:太原晚报

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战罢 山西皮划艇队两金入账

字体:

  原标题: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战罢

  山西皮划艇队两金入账

  3月24日,2024年全国皮划艇静水春季冠军赛在广东国际划船中心收官,山西皮划艇队斩获2枚金牌、4枚银牌和2枚铜牌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广东、浙江、福建以及国家皮划艇集训队等20余支队伍的400余名运动员,在单人皮艇、双人划艇、四人皮艇等项目上争夺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

  山西皮划艇队派出21名运动员与国内高水平选手同场竞技,最终取得了2枚金牌、4枚银牌和2枚铜牌,位列团体总分榜第三名。

  我省小将张鲁茜成为本次比赛“大赢家”,她不仅斩获女子皮艇个人全能项目金牌和女子500米单人皮艇银牌,还与队友周月欣搭档拿到了女子1000米双人皮艇银牌。

  此外,周月欣在女子1000米单人皮艇项目上夺冠,马亚男获得女子划艇个人全能项目银牌和女子500米单人划艇铜牌,邵程阳获得男子皮艇个人全能项目银牌,马飞和王金伟联手获得男子1000米双人皮艇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张鲁茜还获得了2024年亚洲皮划艇静水锦标赛暨奥运会资格赛的参赛资格,该赛事将于4月18日至21日在日本东京举行。(记者 杨尔欣)

【纠错】 【责任编辑: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