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助力就业-新华网
新华网 > 正文
2024 03/26 15:16:40
来源:晋中日报

晋中市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助力就业

字体:

 原标题:我市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助力就业

  3月21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我市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组织形式多样的招聘服务活动,强化跨区域劳务对接,帮助劳动者返岗就业。

  招聘活动以“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为主题,聚焦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脱贫人口(含防止返贫监测对象)以及就业困难群众等重点群体,旨在为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特别是重点产业链供应链企业、重要民生商品保供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和其他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劳动者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今年以来,除市人才市场每周六定期举办招聘会以外,榆次区、介休市、灵石县、寿阳县等县(区、市)陆续开展劳务输出、现场招聘、直播带岗、网络招聘等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全方位发布用工信息,为我市群众实现就业提供较为充足的岗位资源。

  此次招聘活动还将在晋中人才市场、晋中团市委、晋中总工会、晋中工商联、晋中妇联微信公众号、晋中人才网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平台会详细介绍企业概况、发展前景与用工需求、薪资待遇等内容,以供劳动者选择。(记者王志敏)

【纠错】 【责任编辑:王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