蹦床世界杯德国站落幕 山西运动员斩获两金-新华网
新华网 > 正文
2024 03/26 08:57:37
来源:山西日报

蹦床世界杯德国站落幕 山西运动员斩获两金

字体:

  原标题:蹦床世界杯德国站落幕

  山西女将胡译乘、张欣欣斩获两金

  北京时间3月25日凌晨,2024年国际体操联合会(FIG)蹦床世界杯德国科特布斯站全部比赛结束。中国队发挥出色,收获3枚金牌和2枚银牌。入选国家队的山西运动员胡译乘夺得女子网上个人冠军,张欣欣获得女子双人同步冠军。

  在奥运项目女子网上个人决赛中,中国队派出胡译乘、朱雪莹、林倩麒、范心怡四位队员。在上一站巴库站比赛中,朱雪莹摘金,胡译乘第四;本站比赛,胡译乘更胜一筹,凭借高超技艺以57.120分夺冠,朱雪莹以56.660分紧随其后获得亚军。男子网上个人决赛,严浪宇和王梓赛表现出色,分别以61.870分和61.800分位列前二。

  非奥项目女子双人同步决赛,张欣欣和队友曹云珠不畏挑战,勇往直前,在巴库站上拿到亚军的她们,本站发挥完美,以48.880分赢得金牌。(记者周慧芳)

【纠错】 【责任编辑: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