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冰雪“燃”起来-新华网
新华网 > 正文
2024 02/22 09:29:25
来源:山西日报

大同冰雪“燃”起来

字体:

  原标题:大同冰雪“燃”起来

  大同曼园生态休闲旅游区冬捕现场一派热闹景象,游客感受着年年有“鱼”的喜悦。

  李怀角民俗文化街亦静亦动、缤纷多彩,彰显古城魅力。

  游客在灵丘县门头村体验戏雪的乐趣。

  魏都水世界冰雪游乐场冰雕精彩纷呈,让人如同置身雪乡世界。

  曼园生态休闲旅游区打造的冰柱、冰山等美不胜收,宛如童话世界。

  游客在和阳门广场的云冈大佛雪雕前拍照留念。

  东南邑冰雪大世界的冰瀑冰灯、奇幻光影呈现出一场浪漫的欢乐派对。

  市民在东城墙护城河冰面上体验冰上娱乐项目。

  大同万龙白登山滑雪场,孩子们在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滑雪。

  儿童滑冰场成为亲子游“打卡地”。

  冬日里的古都大同,如同施展了神奇魔法,冰雕雪琢,晶莹剔透,吸引人们来此尽情释放冰雪激情。

  冰雪活动为大同的冬季旅游添彩增色。魏都水世界的冰雪嘉年华,400余亩的巨大冰雪乐园内有云冈石窟雪雕、北魏文化浮雕、穿越北魏城堡的滑雪道、极速雪圈道、冰上独轮车等,让人欣然奔赴一场欢腾的冰雪之旅;曼园生态休闲旅游区的冬捕文化节,让人在渔猎冰湖中,享受鱼跃人欢的乐趣。

  冰雪乐园展示出古城冬季的独特魅力。护城河娱雪嬉冰乐园、古城东南邑冰雪乐园、文瀛湖冰上乐园的众多娱乐项目,让人乐在其中,流连忘返。

  冰雪燃起大同旅游热,冬景壮美,冰雕玉砌,吸引各地游客共赴“冰雪盛宴”。

——编者

本版策划:李联军

本版责编:黄靖

本版摄影:刘通

张占兵 史涌涛 王中勋

【纠错】 【责任编辑:李哲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