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登杰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基层党员群众-新华网
新华网 > 正文
2024 02/08 09:28:46
来源:山西日报

唐登杰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基层党员群众

字体:

  原标题:唐登杰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基层党员群众时强调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农历龙年春节来临前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登杰在太原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军烈属和困难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本报记者史晓波摄

  农历龙年春节来临前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唐登杰在太原市看望慰问老党员、军烈属和困难职工,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省领导李凤岐、韦韬、王纯参加。

  现年81岁的老党员韩风英,曾担任社区党支部书记26年,退休后仍热心投身服务群众一线。唐登杰来到韩风英家,感谢她多年来扎根基层、服务群众作出的贡献,祝福她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叮嘱街道、社区悉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主动上门送服务、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我们党关心关爱老党员老同志的优良传统坚持好发扬好落实好。随后来到军烈属曲根花家,同她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家庭收入、生活保障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带着感情和责任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悉心照顾好烈士家属的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全社会的尊重和关爱。在因病导致生活困难的职工张慧清家中,仔细了解其工作生活状况和医疗费用开支情况。张慧清说,家里虽然暂时遇到困难,但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看病负担轻多了,生活也会越来越好。唐登杰鼓励他积极配合治疗,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回到工作岗位,为国家再做贡献。

  看望慰问中,唐登杰指出,新春佳节之际,又正值降雪降温,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关注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供养人员、优抚对象、受灾群众等群体,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救助和送温暖活动,保障农民工工资按时足额发放,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记者杨文俊)

【纠错】 【责任编辑: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