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湘军在吕梁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新华网
新华网 > 正文
2024 02/08 16:53:10
来源:山西日报

金湘军在吕梁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字体:

  原标题:金湘军在吕梁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在龙年春节到来之际,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在吕梁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检查节日市场,向全省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本报记者阮洋摄

  在龙年春节到来之际,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金湘军在吕梁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群众,检查节日市场,向全省人民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副省长杨勤荣参加。

  文水县西街社区李和平是1966年入党的老党员,曾担任村民兵连长。金湘军首先来到老人家中与他亲切攀谈,了解生活、家庭等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金湘军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你们。他叮嘱地方负责同志要带着深厚感情及时为老党员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让大家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在困难企业职工薛刚家中,金湘军与一家人促膝交谈,询问健康状况、收入及子女就业等情况。看到置备的年货丰富多样,金湘军十分高兴,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应对困难,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头,落实好党的政策,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保障改善民生的生动实践。

  汾阳市贾家庄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迎新春的喜庆氛围。金湘军走进村庄,察看美食街餐饮服务、民俗活动筹备等情况,指出,要做好节日期间市场保供稳价、食品安全、人流密集场所安全管控等工作,丰富旅游市场供给,激发节日消费活力。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高水平发展乡村旅游,促进农民持续增收,打好乡村全面振兴漂亮仗,带领群众走好共同富裕之路。(记者张巨峰)

【纠错】 【责任编辑:武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