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完赛-新华网
新华网 > 正文
2023 09/13 10:53:59
来源:山西日报

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完赛

字体:

  原标题: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完赛

  日前,第十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山西赛区决赛及颁奖仪式在太原举行,通过决赛,我省筛选出25家企业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本届大赛全省注册报名企业数量再创新高,达到574家,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等领域。其中,415家企业进入初赛,259家企业晋级复赛,99家企业晋级决赛。最终评选一等奖23名、二等奖35名、三等奖37名。

  大赛举办同时我省还配套了丰富的创业培训、创业高峰论坛、创业分享沙龙、项目大型展示、融资对接、项目路演等活动,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与专家和市场对接的平台,营造了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充分激发了全省创新创业活力,展现出活跃的创新创业氛围和较高的创新创业水平。(记者沈佳)

【纠错】 【责任编辑:李哲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