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务 廉政 人事 产经 医卫 教育 旅游 融媒体

静乐文化馆里的合唱课

2023-06-06 17:33:07 来源: 静乐县文化馆

  为进一步推动基层全民艺术普及,近日,忻州市静乐县40余位热爱合唱艺术的团队骨干相聚文化馆。他们在山西省合唱协会副会上兼秘书长、中北大学客座教授梁建明的指导下学习合唱技巧,提升合唱艺术素养,通过合唱表达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追求。

  在本次课程上,梁建明带领大家学习合唱基础知识,并现场示范,指导大家练习。通过科学的理论基础指引,结合课堂现场示范、舞台实践等方式,有效帮助参加的合唱骨干提升合唱技巧和水平。

  此次培训活动由静乐县文化馆组织举办。下一步,静乐县文化馆将在坚持公益性和文化惠民原则的基础上,聘请高水平专家进行引领授课,力争为合唱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指导,同时加强基层全民艺术普及。

[责任编辑: 王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