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务 廉政 人事 产经 医卫 教育 旅游 融媒体

趣味十足!山西“碳”索无限·绿色生活节落下帷幕

2023-06-06 17:32:35 来源: 山西省生态环境厅

  近日,为期2天的山西“碳”索无限·绿色生活节落下帷幕。

  活动现场。

  正值“六五环境日”到来之际,此次活动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设计布置多种互动游戏,旨在让参与者在亲身体验中感受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积累生态环境保护知识技能,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山西。

  垃圾分类投篮。

  游戏环节。

  会发电的自行车、垃圾分类投篮……活动现场,科普与宣传相结合。在循环集市上,“小老板们”有模有样,叫卖声、鼓励声、讨价声、欢笑声不断。低碳打卡之余,还有各种奖品送出。

  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超能发电站。

  此次活动将互动性的体验与知识型的生活节融为一体,突出家庭、参与、体验、互动、娱乐等要素,让公众玩转绿色,让快乐低碳理念深入人心。

  本次活动由山西省生态环境厅主办,太原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太原市生态环境局协办,太原植物园承办。

[责任编辑: 王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