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务 廉政 人事 产经 医卫 教育 旅游 融媒体

长治供电强化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

2023-06-06 17:32:40 来源: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

  连日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长治供电公司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纪检干部队伍教育整顿。

  该公司确定了3个调研课题,由纪委书记领题深入4家基层单位开展调研;确定“四季式”年度专项监督主题,协同联动专业部门,统筹监督力量,开展8项专项整治,推进监督具体化、精准化,使监督常在、形成常态,以教育整顿促进纪检工作持续深化。

  同时,公司狠抓纪检人员的自我检视和自查自纠工作,针对执纪执法权行使不规范、斗争精神斗争本领不足、“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薄弱等问题,进一步织密织牢按权限、程序、规则办事的制度规则,建立全链条严管严治体系,将教育整顿的实际成果转化为纪检队伍能力提升的有力举措。(杨文娟 石一晶)

  

[责任编辑: 王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