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务 廉政 人事 产经 医卫 教育 旅游 融媒体

2023年山西省基层高血压防治大会举办

2023-06-06 17:32:41 来源: 国家高血压专病医联体山西省中心

  “2023年山西省基层高血压防治大会、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专病医联体山西省年会”于6月2日、3日在太原举办。

  会议现场。

  国家高血压专病医联体山西省中心负责人、山西白求恩医院高血压中心主任任洁介绍称,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程进行网络直播,来自省内的200余名医生现场参会,省内外18000余名医务人员通过网络进行了学习。

  本次会议秉承“面向基层、服务基层”的原则,学术交流部分涵盖了新进展与规范化诊治、指南速递、基层高血压综合管理及精准诊疗等内容。

  “中国高血压精彩病历大赛山西赛区初赛”同步举行。来自山西省的18位年轻医师参加了比赛,分享了疑难病例。大会为获奖医生颁发了荣誉证书,鼓励医务人员多学习、多探讨、多展示,不断进步。

  活动由国家心血管病中心高血压专病医联体、国家高血压专病医联体山西省中心和山西白求恩医院联合承办。

[责任编辑: 王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