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务 廉政 人事 产经 医卫 教育 旅游 融媒体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三十年后再出发

2023-06-05 17:35:10 来源: 交城县融媒体中心

  1993年4月12日,交城电视台正式筹建开播。30年来,从最初的模拟信号到如今的数字化,从单一传统的广播电视宣传,到如今的全媒融合矩阵,交城电视事业不断发展壮大。

  5月30日,在交城县融媒体中心主题文艺汇演现场,干部职工走上舞台,用歌声和舞蹈庆祝交城电视台30岁生日。

  小合唱《记着 记者》《在路上》、情景剧《融媒融心》、独唱《中国记者之歌》《与时俱进》、独舞《光亮》、小品《生日》、情感讲述《难以忘却的记忆》、情景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等节目展现了交城广电人的精神风貌。活动还进行了表彰奖励。

  在交城电视台建台30周年座谈会上,交城县委书记刘旋表示,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抢抓机遇、守正创新,攻坚克难、砥砺前行,持续推进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全力打造全媒矩阵,以实干担当提升宣传质效。

  “时间的年轮,标注着来时的坐标,也刻印着奋斗的足迹,在焦距虚实间,在电波跳动里,交城电视台已陪伴这片热土走过30年岁月。”交城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晓玲表示,交城县融媒体中心将追赶超越不懈怠,全力打造一流新型主流媒体,为交城县“转型引领蹚出新路,挺进全省第一方阵”目标不懈努力。

  从黑白到彩色,从传统到融合,再到如今媒体融合趋势下的创新与引领,这30年的发展道路上,交城电视台用一方小小的荧屏,向人们讲述着交城的故事。

  “30年,不是终点,而是一个崭新的起点,我们会把老前辈创业时的韧劲,对工作的热爱,对事业的坚持,更好传承下去、延续下去。”交城县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张娟娟说。(安豪)

[责任编辑: 王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