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省法学会监察法学研究会成立

2022年07月24日 16:59:19 来源: 新华网

  山西省法学会监察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

  7月23日,山西省法学会监察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监察法理论研究的若干问题”研讨会在山西太原举行。

  来自山西省内高校、纪检监察、检察、法院、司法、律师行业以及中国人民大学、武汉大学、西南政法大学、深圳大学的80多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会议。

  大会选举山西财经大学法学院韩永红为会长,选举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宁建新和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秦前红为名誉会长。

  武汉大学教授秦前红、中国人民大学教授胡锦光、西南政法大学教授喻少如、深圳大学教授叶海波、山西财经大学教授郭相宏等围绕监察法理论、监察法治建设、监察法学建构等议题,同相关专家学者进行研讨。

  山西省法学会监察法学研究会的成立,有利于汇聚山西省监察法理论与实务界的专家学者,深入探讨、凝聚共识,为山西监察法学术交流搭建良好平台。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59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