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运城市举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暖新e家”线上服务平台启动仪式

2022年06月24日 16:18:22 来源: 运城市政府新闻办公室

  6月23日,运城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暖新e家”线上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

  运城市盐湖区、市直有关部门及相关行业监管部门负责同志、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等4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运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晔介绍了“暖新e家”平台建设情况。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运城市“暖新e家”线上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据悉,“暖新e家”服务平台是运城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破题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解决新业态从业者流动性大、学习实效不强、党建基础薄弱、抓党建“有心无力”等实际问题。通过设置“暖新矩阵”“学习强新”“政策速递”“正义随手拍”等功能,“暖新e家”服务平台为新业态从业者打造一个“学习有阵地、服务有保障、急时有人帮”的网上“加油站”。

  赵晔表示,各级党委、各行业监管部门要担负起“抓行业就要抓党建”的政治责任,全面加强新兴领域党的建设“两个覆盖”,不断扩大党在新兴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要让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更有温度、力度。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2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