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太原杏花岭区残联启动儿童志愿服务项目

2022年06月20日 17:29:44 来源: 太原晚报

  原标题:杏花岭区残联启动儿童志愿服务项目

  6月18日,杏花岭区消息,为关爱辖区残疾儿童,该区残联联合公益志愿组织启动了“童心绽放”儿童志愿服务项目。

  在儿童志愿服务项目预热活动中,10户残疾儿童家庭参加了一场社会融入拓展训练。一下车就看到五彩斑斓的气球和笑脸盈盈的志愿者,孩子们非常兴奋。稍稍休息,志愿者先带领孩子们玩热身游戏,欢乐的笑声一直在空中回荡。热身游戏结束后,室内活动开始了,做手工、涂绘本、玩乐高、跳蹦床……每一项活动都让孩子们沉浸其中。孩子们不仅玩得非常高兴,还结交了新朋友。看着充满笑容的脸庞,一些家长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据介绍,杏花岭区残联开展的儿童志愿服务项目将从“童心”出发,在志愿者的帮助下,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残疾儿童能融入社会,感受快乐,开心成长。(记者 袁剑锋 通讯员 原茜)

[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58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