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中国银行太原太忻支行与山西画报社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22年06月10日 17:50:54 来源: 中国银行山西省分行

  近日,中国银行太原太忻经济一体化发展促进中心支行党支部与山西画报社党支部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党建与业务合作的良性互动,围绕各自优势加强交流学习,探索党建服务的新路径、新模式,实现“党组织共驻共建、党员共管共育、资源共帮共享、发展共商共赢”目标,开启双方加强党建交流、深化银媒合作的新篇章,共同促进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发展。

  山西画报社党支部书记、总编辑、社长李刚表示,此次签约是双方进一步助力建设太忻一体化经济区的有益尝试,也是巩固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

  中国银行太原太忻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安兴华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党建共建为契机,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在形象传播、品牌建设、业务拓展、文化建设等领域开展更多有效合作,加速互联互通,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王洁)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30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