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news.cn/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太原市杏花岭区168个便民核酸采样点(亭)将陆续投入使用

2022年05月06日 16:18:06 来源: 杏花岭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在太原市杏花岭区三桥街道桃园二巷便民核酸采样亭,居民们正排队等待核酸采样。目前,该区已有19个便民核酸采样点(亭)投入使用。

  居民有序排队等待核酸采样。

  杏花岭区按照每4000至5000人设置一个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群众步行15分钟即可到达采样点的总体布局,共设置了168个便民核酸检测点位,覆盖辖区大型商场、农贸市场、物流园、公园、居民区等人群密集地,方便居民就近采样。

  据杏花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该区已投入使用的19个便民核酸采样点(亭)中,包括面向“应检尽检”重点行业从业人员固定核酸检测采样点15个,面向“愿检尽检”有核酸检测需求群众的便民核酸检测采样点4个。

  居民进行核酸采样。

  据了解,杏花岭区其余的149个便民核酸采样亭将陆续投入使用,有核酸检测需求的居民可持本人身份证到便民核酸采样亭进行核酸检测。下一步,该区将统筹辖区资源,充分利用流动采样车等方式,进一步满足居民就近核酸检测需求。(原茜)

[责任编辑: 王俊玲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