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大同吕梁
山西频道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山西频道 > 正文

榆次区志愿者助力复工复产 复学复课

2022年05月06日 11:42:15 来源: 晋中日报

  原标题:志愿者助力复工复产 复学复课

  4月29日起,榆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通告,晋中市榆次区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全部解除。为了助力我市复工复产、复学复课工作,“五一”期间,我市志愿者们放弃休假,积极开展防疫终末消杀工作。

  5月3日,晋中市红十字会博爱救援队前往即将复课的榆次二中、修文中学、使赵小学、晋华中学等学校进行全面环境消杀。

  5月3日、4日,晋中新青年高校志愿者联合服务中心“应急救援队”的应急队员,在榆次区泰山庙小学、花园路小学、花园路中学、太行小学、北关街道的7个社区,开展防疫终末消杀;山西蓝天救援队晋中直属队,派出志愿者对榆次南六堡等多个学校,以及高速口,开展防疫消杀活动助力复工复产、复学复课工作。

  5月3日、4日,晋中新青年高校志愿者联合服务中心派出直属队,在榆次北关卫生服务中心配合工作人员开展疫苗接种志愿服务。

  5月3日、4日,晋中市义工协会榆社志愿者服务队,继续在榆社县配合各级政府在便民核酸检测点、疫情防控卡点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5月4日,晋中市义工协会派出应急救援队,对榆次十中、道北街学校、潇河湾小学等多个学校开展防疫消杀活动,助力复工复产、复学复课工作。

  截至5月4日19时,晋中市2022年“疫情联防联控”志愿者指挥调度中心,累计招募各类志愿者9852名,累计派出志愿者10617人(次)。(记者 张颖)

[编辑: 吴银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4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