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mg src="http://www.sx.xinhuanet.com/ztjn/dtlh/imgs/logo-sx.png" />
山西频道信息
首页 要闻 政情 产经 医卫 房产 教育 旅游 体育 融媒体
晋中·砥砺奋进的五年吕梁大同

隰县第十一届玉露香梨花节招商引资现场签约项目12个

2021年04月11日 19:09:28 来源: 隰县县委宣传部

  4月10日,隰县召开第十一届玉露香梨花节招商引资推介会。推介会现场签约项目12个,总投资达21.56亿元。

  近年来,隰县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和示范区,把优环境、抓招商、上项目作为工作“主旋律”,吸引了一批企业投资兴业,使梨乡成为投资热土和兴业福地。目前,隰县正聚力打造全省标杆性的农业产业示范区、全国具有引领性的玉露香梨特色产业示范园、300亿级中国玉露香梨集散地和全国现代果业基地县等。

  游人观赏梨园。郝海军摄 新华网发推介会上,参会人员一同观看招商引资宣传片、省级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招商引资宣传片。隰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周建民作项目主旨推介。

  隰县县委书记李亚丽表示,隰县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助商和共赢是目标的理念,以“最多跑一次”为目标,持续深化一枚印章管审批和“承诺制+标准地”改革,致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六最”营商环境, “心贴心”地为大家投资兴业提供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环境和一流的保障,共创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新篇章。

  推介会期间,企业家代表还参观了隰县阳德垣万亩梨园、电商科技产业园、示范区二号地块、电商服务平台等,并观摩了山西园区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农副产品加工园建设项目。

[责任编辑: 王浩庆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7317794